药瓶

我是垃圾。

【TDT】七天

*是新手菜鸡!写的不好请多关照!!!

*ooc预警

*我对不起konny!



        那天的早晨,一切如故。


        他们在早上八点起床,Draven看着James微微的起床气笑了起来。James洗漱完做早饭,Draven在房间里穿上复杂的拉夫全套战服。他们在餐桌上聊天,James微笑着听Draven抱怨今天一定会发生的训练。


         八点五十五James进入Draven父亲,自己上级的办公室,等待主管给自己下令。Draven在训练场练习射击。


        James听到自己的任务睁大双眼,捂住自己想要干呕的嘴。


        Draven看到自己颤抖着的手射出的子弹,烦躁着闭上眼,再次扣动扳机。


        中午,他们又相遇于食堂,两人都感到不快。Draven今天心神不宁,射击成绩不及格。James今天焦躁不安,导致在呈给主管的报告上大量赤字。他们在用完午餐后到站点天台紧紧相拥,这次这位机动特遣队队员将研究员抱在怀里,用力的将James往自己胸口按,直到James锤击着他的背部喘不过气。


        他们永远想不到着是他们最后表达出的爱意。


         夜晚他们在床上聊天,James提到scp-3999,Draven提到scp-3001。


      Draven知道scp-3999是父亲正在研究的项目,但他没想到测试者竟是自己的男朋友。“明天我就要去site-117,对不起Draven。”Draven摇摇头,轻抚对方栗色的头发,发间透出洗发水的香味。


       James靠在Draven的胸前,告诉他要注意的事情,他知道这名队员浮躁的很,在某些方面跟他父亲一样像个孩子。


        James为他做了人生的最后一份早餐,是英式早餐。烤面包,煮豆子以及煎蛋和煎火腿。Draven把他送到飞机平台,James递给他一张纸巾和一封信,告诉他一周后再打开。James给“坚强”的机动特遣队队员擦擦眼泪。


        他将爱人送到飞机前,差点就一起上去了。


        Draven回到家,房里还留着James的发香,床的左边留着James的枕头。他将信放在James枕头上,“晚安。”


         他坚守承诺,等待着7天过去。


         然后他被派遣到site-117。


         他将信封揣到怀里,兴奋着上飞机。 


         到达收容室,他看到了什么?


          一滩血水,一件白大褂,一块蓝色的毛衣破布,以及两颗眼球。


          Draven对于这些东西并不惊讶,仅仅只是对物品不惊讶罢了。


        这是他的James,他的爱人。


        但现在,他甚至不敢去靠近那颗眼球。他走出收容室去卫生间呕出早餐和胃酸。他跪下来,看着四处流动的血水,血水浸湿他膝盖的布料。


         其他队员明白Draven怎么了,小心的收拾Janes的“尸体”。Draven坐在一旁。其他队员为他请了假,把他送回家。安顿好他的一切离开。


      Draven又爬起来寻找在拉夫战服里的信。


      那是,一封信。


亲爱的Draven:


         晚上好。


         我爱你,但很抱歉我必须得去。我的导师以及基金会认为我是这个项目最好的研究者。因为我爱你,我一直忠于你,我忠于我的男朋友。不,现在的话应该是忠于我的前男友。


         没错,我们分手吧。


         如果你信守承诺,一周后再打开,那么你是最棒的。但是面对下一个所爱还是要好好的听他的话。我是一个混蛋,欺骗你的混蛋。


         我现在都和你分手了,我竟还在爱你,还在忠于你。


         我爱你,Draven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James


          信封里还有一个戒指。那是与James休假时在商场里看到的,他很喜欢,但他认为没必要。他们不需要这些东西。Draven的特遣队不允许携带,因为影响射击。James的研究不允许,因为不知道项目是否对此敏感。


         Draven流着泪,将信封揉搓着按在自己胸前,像离别前天中午他们在天台那样。眼泪浸湿纸,枕头,被褥。如同James写下分手信时浸湿了信纸。


         几天后,他收到基金会给James的基金会之星。他参加了James的葬礼。骨灰盒里是James的眼球,血水。James的同事都来了,真诚或礼貌着的对Draven表示关心。Clef站在Draven身边,轻抚着他的背。“孩子,别哭了。你父亲和James会难过的。好好做好你们该做的事,别担心。”


        他去James的办公室,收拾他的东西。他又请了几天假。知道胃部绞痛才起来吃东西。他把豆子煮到糊锅,火腿和鸡蛋炒到粘锅。


        他没有James不行的。


        最终,他休眠于无止境的昏迷。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